close




可愛的啾啾


左邊是小貓,右邊是啾啾,兩人皆為MTV巴哈姆特電玩瘋主持人.


淡妝濃抹總相宜


 


 


〈飲湖上初晴後雨〉  蘇軾


水光瀲灩晴方好,
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
淡妝濃抹總相宜。


 


註解與賞按這裡


 


 


    昨天我在中華電信遇見iGirl活動見到啾啾王子寧本人,我從MTV巴哈姆特電玩瘋就已經在注意啾啾了,人家在電玩瘋的穿著和打扮都很可愛,很喜歡她這種風格,現在人家在大學生了沒,她每次都是打扮的很成熟,看起來都會比實際年齡要老很多。其實啾啾她的實際年齡並沒有很大,人家只有24歲而已,和我一樣大。



成熟的啾啾


 


 


    我覺得不管啾啾是走可愛路線或是熟女路線都很漂亮,這就如蘇東坡所講的「淡妝濃抹總相宜」。杭州西湖在晴天的時候很美,在雨天看又是另一種風格,就如同絕世美人西施一樣,不管是化淡妝或是畫濃妝都很漂亮,漂亮的女人風格多變化,不管是哪一種風格都是一樣漂亮的。


欲把子寧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我覺得用這句話來形容啾啾應該是最為貼切的,我看她在電玩瘋那種可愛的樣子真的是很讓人喜歡,這種甜美又可愛的小女生最能夠吸宅男的目光,但是啾啾走熟女路線也是一樣漂亮。啾啾她不但是「宅男殺手」,也同時可以是「氣質熟女」,我覺得這兩種路線都很適合她,很少有像她這種女孩兩種路線都可以表現的很好的,而且人家昨天還模仿豬哥亮,完全不計形象霍出去了,長那麼漂亮的女生居然扮醜,這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啾啾真的可以說是大學生了沒裡面風格最多變化的女大生。



啾啾在iGirl活動中模仿豬哥亮


 


相關文章


遇見iGirl活動-卡卡桃VS配配啾


啾啾看起來會像是熟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