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18


    今天是星期一,我有去輔大參觀他們的實驗室,我現在開始準備要找指導教授,我會先去看看他們的實驗室的設備,了解一下是在做什麼,之後再決定要跟哪一個老師.中興備取14,不知道會不會備上,有時間也應該要先去中興看一看了.今天有大概看了6間實驗室,我也有找幾個老師談一談,還沒確定要跟哪一個老師,輔大的老師和學生都滿好的,去參觀實驗室都很順利,只要有人在都會帶你去看,有的老師研究生已經收2個不會再收,但他還是跟我講說有問題可以找他.


    中興我是不知道會不會上,現在應該做的是至少上網了解他們的研究方向,想好要做哪一方面的研究,之後我再去參觀實驗室,去找老師,實驗室也不必每一間都參觀,自己有興趣的再去參觀就可以了.


    昨天的517遊行算是很和平,只可惜發生警車撞傷2名老人的車禍,我相信這只是意外,警察絕對不可能會在這個時間點故意肇事,也希望兩名傷患能痊癒,只希望大家不要把這件事做太多聯想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