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的我愛黑澀會邀請美眉的媽媽上節目,幫這些美眉的媽媽做改造,化過妝後美眉的媽媽都年輕了很多。


    美眉們也都準備了卡片唸給媽媽聽,內容都很感人,在這天美眉都和媽媽說了自己的內心話,講完以後都和媽媽擁抱。我想每一個媽媽都是以自己的小孩為榮,很疼愛自己的小孩,小孩是無價之寶,就有一個媽媽在節目中把自己的小孩比喻為法拉利和寶時捷,每個小孩子的是媽媽心中的寶。


    我愛黑澀會我很久以前就在看,我知道有很多美眉本來家裡並不贊成小孩加入我愛黑澀會,可能覺得讀書比較重要,但是看到自己的小孩子這麼的努力也就放心了,有的父母看到小孩在黑澀會表現很好,就很支持小孩繼續努力。


    Apple和瑤瑤這對姐妹的媽媽也來到節目中,瑤瑤念她寫給媽媽的卡片,裡面有一段寫「雖然最近被另一個瑤瑤給竄位」感人的字語中穿插一小段搞笑,瑤瑤她是真的很謝謝她媽媽,她說感謝媽媽讓她們姐妹兩個出來奮鬥,真的很感謝,最後Apple和瑤瑤和她們的媽媽擁抱,媽媽說她們姐妹倆很乖很懂事,場面十分溫馨。


    我覺得做父母的都應該看這一集,這些美眉的媽媽對於自己的小孩所做的事情是很支持的,因為都又看到她們的努力。做父母的都應該多給小孩一點空間讓他們做自己喜歡的事,小孩有成就了將來也會感謝父母,希望像這樣感人的故事能繼續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