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有很多部落格作家都是很低調的,他們的部落格都不放自己的照片,所以身邊的人都不知道他就是最紅的部落格作家.
    無名最紅的部落格小天后彎彎就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那時候在公司上班她的同事MSN都用她畫的圖,她就會走過去講說:"這張圖畫得不錯."在心中竊喜,不會講說那就是他畫的.畫王建民桌布的海豚男也是很低調,他一直到部落格人氣到達一千萬才出書,在他出書前新聞就有報導他的部落格了,新聞報導出來以後很多好友尋問他是不是那個畫王建民的海豚男,他也是玩部落格玩得很低調.
    其實有很多在網路上很紅的漫畫家或是小說家他們不是以金錢或是名聲為目的創作,即使有出版社找他出書也還是婉拒,低調成這樣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我覺得在網路上最驕傲的網路作家應該是女王,她因為書本大賣上了很多的節目,不過人家也真的很有本事,她紅到講到女王的名字很多女生都說有看過她的文章,我在網路上看很多女生的無名都會引用女王的文章,她寫的事有關於男女感情的書,非常的有自己的主見,紅到可以和九把刀相提並論的網路作家,部落格瀏覽人次累積超過一千萬人次.
    在網路上我看到很多人雖然成名但是感覺依舊平凡,特別是我看彎彎所畫的漫畫真的覺得她所畫的都很貼近一般人的生活,人家的日子並沒有因為成名後有什麼改變,就是讓人感覺她像是一個很平凡的小女生,畫一些可愛的圖讓大家都能會心一笑.
    做人要懂得謙虛,多少人成名後都是非常謙虛的,謙虛是一種美德.成名後還能夠謙虛的過平凡的生活真的不容易,有人問過我玩部落格這麼紅要不要出書,我說距離出書還太遠了,我的部落格還沒有很紅.若是跟那些當紅的部落格作家相比我沒有理由可以驕傲,人家都這樣的低調了我更應該要學學人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