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0
    報紙寫淡大附近的一家漫畫店被警察查扣漫畫,女店員被銬上手銬上法庭,法院宣判當庭釋放,這樣的作法引來很多人不滿,真不知警察執法的標準在哪裡.
    店門口已經寫了未滿十八歲不得進入,這樣的做法就算店內有限制級的漫畫也沒有違法,警察還不是查扣負責人而是直接逮捕店員,感覺很像是在找麻煩,如果這樣子可以不需搜索票直接已現行犯逮捕的話,誰都可以直接已現行犯逮捕,如果漫畫店內有限制級漫畫違法的話,那幾乎每一家漫畫店都違法.我真的覺得太過誇張了,這實在不是一個民主國家該發生的事,那警察真的是很可惡.
    今天天氣變冷了,早上有下雨,我今天下午出去圖書館讀書,晚上回家吃飯,最近快考試了所以要拚命用功.最近上網看這次寒假日月潭國標營的照片,好像很好玩,我因為要考試不能去,希望下次37屆的日月潭國標營我可以去,不過當然研究所要考好才行.我上網看第35屆和第36屆日月潭國標營的大合照,女生都比男生多很多,35屆最誇張,看過去快要三分之二都是女生,這兩屆的參加人數都比34屆要來的多了,希望我參加37屆日月潭國標營時會有更多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