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4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這次的情人節剛好遇到週休二日,商人搶這次的情人節商機,很多餐廳都客滿,相信不少情人這兩天都一定過的很愉快,但放完假以後要收心回到工作崗位.
    今年的情人節我還是一個人,我覺得有沒有情人那並不重要,其實自己覺得快樂就好了.而我就算沒有交過女朋友也還是可以寫出很多情詩,這都是靠我平常看言情小說或是看MTV所得到的靈感而寫的,當然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已經離開聖約翰了,在中原大學讀書氣氛是比以前讀聖約翰時浪漫多了,所以才能寫那麼多的情詩.現在我最重要的還是把書讀好,今年研究所的考試要考好,之後再來規劃研究所要做的事情,能不能交到女朋友那不是那麼的重要,順其自然就好,不需要強求.
    願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的心靈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