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以前有玩線上遊戲,後來我不玩了,原因是我覺得線上遊戲的外掛真的太多了,而且都太好用了,只要放著開外掛就自動幫你練功,這樣子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電動越來越不好玩了,重視聲光效果不重視娛樂性,最討厭的就是線上遊戲,我真的不懂玩線上遊戲開外掛練功還有什麼好玩的?大概是為了賺錢吧.不然真的是太無聊了,整天開外掛練功,而且現在幾乎每一個線上遊戲都有外掛,如果玩線上遊戲不開外掛感覺像白痴,因為外掛真的太好用了.
    而我所懷念的遊戲是古墓奇兵,我自己看攻略本把二代全部破完,花了很多時間,我覺得裡面有很多解謎的過程十分的有趣,真的是很精彩,不過因為真的太花時間了,後來古墓奇兵我沒有繼續玩,這種遊戲天天玩過一個月都還不知道能不能破關,遊戲的長度真的很長,玩這個遊戲真的是要非常的有耐心才能玩到破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