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3
    我今天早上四點才睡,但是早上十點有課要上,今天上課精神狀況很差,老師講什麼都聽不進去,很累.
    下午我在圖書館看書,今天看近代物理,下午還有一節光電導論要上,今天考試,考的不會太難,有的是用背的就有分數.
    下課去買鞋,舊鞋真的很破不能穿了,買完鞋我有遇到李河清老師,後來我回家去,然後下午六點二十分有萬聖節遊行活動,我有去參加,遊行結束還有party,很好玩,今天到最後party結束都九點了,後來回去洗澡,洗完澡還有讀書,晚上很晚才睡,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