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20


    昨天很晚睡,早上八點上力學到十點,中間3、4節沒有課,我很累,又回去睡覺.


    下午的量子物理課放電影,在講天才科學家費曼的故事,費曼真的很厲害,是難得一見的科學天才,而且他會的東西很多很多,個性又調皮搗蛋.


    今天我和修創新說英文的同學去旁聽蘇友瑞老師的課,蘇老師的課大家都說難過,但有人說很有內容,可以學到東西,我的感覺是他講的東西實在很哲學,讓人覺得很深奧.他的課真的很難過,很累,我並不會想選他的課,只會去旁聽.


    選舉快到了,大家心情不要太過緊張,最近很多人為了選舉情緒緊張,躁鬱症病患變多,我覺得實在沒必要,不管誰當選,選完以後還是要過正常的生活.


    台灣的總統大選選到第四屆,熱度似乎依舊不減,像這次很多藝人公開為候選人站台,這次大選的投票率應該會很高,我想應該會有八成,在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率只有五成左右,除了因為他們已經選很多次之外,在台灣意識型態嚴重,導致大家好像一定要拚個你死我活,希望選完後不管挺藍挺綠,大家還是能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