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10


    今天材料科學導論同學上台報告,一節課報告兩組,一組兩個人,今天兩組的報告都不太好,老師不是很滿意同學今天的表現,我也覺得報告的內容太空洞了,很難讓同學聽懂到底在講什麼東西.有些東西應該要有圖片說明的,一張圖都沒有.


    中原大學在報告方面的要求不高,材料科學導論老師只要求一組報告20分鐘而已,結果大家都報告的這麼糟糕,老師說以後報告的組別要注意,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分數會不及格.


     在中原大學第一次上台報告是電磁學實驗報告,那次報告真的要求很少,老師有問問題但是問很少,我本來還很擔心老師會一直問問題,結果沒有,記得我以前讀聖約翰畢業專題報告老師一直問問題,那次被轟很慘,來到中原以後報告都不要求了,我覺得非常輕鬆,電磁學實驗報告就報告的很好.


    在中原大學的報告真的要求很低,我非常安心,我已經開始覺得無聊,老師都不會問問題的,問題問的很少,以前讀聖約翰不是這樣,老師一直問問題.原來中原大學對於報告的要求不過如此,要求少到讓我覺得無聊,跟以前讀聖約翰的時候相差很多.


    今天晚上的生物課很有趣,這門課是選修,上課很輕鬆,老師不會教太難,如果認真學應該能學到東西,讀物理的如果能會一些生物應該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