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多同學要結婚,一月五專同學結婚,二月國小同學結婚,三月又是五專同學結婚,現在這個年紀差不多大家也工作一段時間了,很多人都陸續開始結婚,不過現在我同學還沒結婚的人還是比已經結婚的人多.


越來越多人結婚,受到環境的影響就會變得越來越不愛玩,因為很晚才開始工作,所以在我一開始工作就打算要開始存錢了,開始工作以後會記帳,小錢沒有記,花的金額大一點的我就會記帳,付費外拍活動因為要花錢所以越去越少,這應該是我所有花費中最奢侈最沒有必要的一項花費.感覺真的已經老了,不能夠再像大學生一樣整天愛玩,必須要節制一點才對.


由於過去讀書很辛苦,因此我現在想要過簡單一點的生活,我沒有多偉大的夢想,我的夢想只是結婚生小孩,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夢想,但這個夢想其實很好可以努力去實現,受到電視劇"犀利人妻"的影響,我覺得有家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溫瑞凡在遇到小表妹黎薇恩之前真的家庭非常的幸福快樂,這樣簡單的生活就已經夠了,後來溫瑞凡為了黎薇恩而選擇和謝安真離婚,他以為他找到了真愛,找到了他想要過的生活,結果離婚後才發現薇恩並沒有像她所想的那麼好,之後薇恩和瑞凡分手了,瑞凡回到了安真身邊,瑞凡盡力要挽回安真,在電視劇的最後瑞凡和他的前妻安真說他願意用生命來換取平凡的一天,希望可以跟安真重新開始,想不到安真竟回答說:"我回不去了."就這樣瑞凡他想要平凡的幸福時光再也回不去了,繞了一大圈溫瑞凡才了解謝安真的好,才知道過去平凡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而他卻不懂得珍惜.


現在因為夢想結婚,我也想要日子過得簡單就好,而且年紀大了以後比較不愛追求刺激的生活,那種刺激的生活很快樂很瘋狂沒有錯,但是也不能每天這樣過,時間久了最後還是會想要過簡單而平淡的生活,瑞凡他想要追求他的真愛,尋求刺激的生活,結果到最後他還是沒有找到他要的快樂,那快樂只有剛和安真離婚的一小段時光而已,很快地他被人唾棄,找不到工作,終於還是回到了簡單而平淡的生活.

愛情敲敲門這個節目剛播出的時候我很愛看,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知道男人要負責任才會有女人願意追隨.愛情敲敲門停播了一段時間,最近又要播出了,有時間我會繼續看愛情敲敲門,這個節目探討的不只是男女之間的愛情,也討論到了婚姻,要怎麼慎選對象?什麼時機才適合結婚?非常的值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