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追showgirl的風氣越來越盛行,現在只要是資訊展的活動就可以看到展場一堆人拿相機在拍照,而且很多人都是拿很專業的單眼相機在拍,這種現象在十年前是不會發生的,但現在真的是一堆人在拍showgirl。

    今年12月的台北資訊展已經去了,現在去資訊展真的人太多了,而且去那裡什麼人都有,讓人很火大,我最近就聽到攝影界的在聊資訊展,有的人拍照真的很沒禮貌,就已經對好焦要拍了,旁邊就有人撞過來,你都沒辦法好好拍照,還有人是卡位突然就擋在你面前,真是沒水準。我還有聽到現在有些人根本不會拍,拼命地按快門狂閃,也不知道在拍什麼,showgirl已經背對鏡頭了閃燈還是拚命在閃,這種人真的很奇怪。去展場拍showgirl這沒什麼關係,但是也要看情況拍,你拍照這麼沒禮貌我相信大家都不會歡迎你。而且有些廠商是不能拍showgirl的,不能拍的就不要硬拍,最討厭那種不能拍還要硬拍的人,有些情況稍微想一下也知道不能拍,如果是舞台活動的話一直拍台下發傳單的showgirl其實是很不禮貌的,這樣很不尊重台上的主持人,但就是有人不管台上講什麼,猛拍站旁邊的showgirl,滿沒水準的。

    我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人在討論有廠商用很一般的工讀生價格請showgirl來穿低胸的棒球裝,那一家是要找路人填寫問券,我在資訊展有看到,這麼露的服裝竟然一小時只給120元實在太誇張,但是學生可能不在乎還是會接。現在資訊展真是越來越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wgirl 正妹 資訊展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