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0

    今天是演員柯佳嬿的30歲生日,因為我和她生日只差6天,所以特別注意她演的戲,特別是我超喜歡沈杏仁的,我剛過30歲生日就輪到柯佳嬿的30歲生日,柯佳嬿在她粉絲團這樣寫.

   "今天收到很多祝福,很久沒見的同學朋友長輩們,意想不到的人們,一直在身邊陪伴的家人好友們,還有工作夥伴們。不管信件或是私訊,卡片還是臉書,你們的幾句話,看著我成長與改變,給我鼓勵與肯定,都讓我心裡滿滿的,獲得很多力量。

30歲,人生新的階段,新的開始。

快樂,是最大願望。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多愛。"

   希望30歲對我也是一個新的開始,相信在30歲之後想法上可以更成熟,也能做出更正確的決定.

   今天在家裡在忙著工作,今天在家沒有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