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8

    今天我去面試,這次是二階段面試,到駐點的地方面試,我駐點的地方就在宏碁,公司是捷運共構,在大安捷運站樓上,交通超方便,今天寫筆試再加上面談,大約花了兩個小時,其實我自己覺得我筆試寫的很爛,程式的部分有兩題是後端的程式寫比較好以外,其他程式的題目都寫很差,可是我晚上接到電話錄取了,最近年底應該真的很缺人,因為我星期一去面試的那一家也有通知我錄取,在宏碁駐點的這一家交通方便又薪水高,今天我已經答應要去上班了,只是還需要請假辦一些交接的事情,明天我去新店那裏註解會寫完,應該前一家公司就剩沒多少事情還要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