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14
    上星期三我有去滔客大學上商稿撰寫課,上一次是第二堂,今天我又去上,這是這一系列的第三堂課,現在台大上班有捷運,交通非常方便,我下班後坐捷運去,而且就在古亭站一下就到了,比以前我在王八蛋駐點客戶公司上班實在是好太多了,那裏上班在新店又沒捷運站,每天上班有夠遠,因為駐點駐不完所以辭職,當初根本就沒有說要駐點結果還駐點了一年。
    今天去滔客大學上完課,那裏的人有問我最近怎麼都沒有再發文了,我說最近不想寫,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娛樂咖的流量急速下滑,有一段時間審稿很慢,所以網站流量大跌,也因此影響到小編發文的意願,既然流量差自然就沒有人想要寫稿了,寫了沒人看很沒成就感,而且要靠這個賺錢相當困難,有分紅機制,但狀況好的話一個月也才分到幾百元,那現在一個月可能就只能分到幾十元而已。我有講說我部落格就是在寫娛樂咖這樣的文章,所以才會選擇做娛樂咖小編,結果剛開始寫網站流量高,寫一篇會有幾萬人看,覺得就算不賺錢,文章可以有那麼多人看很有成就感,現在寫一篇只會有幾百人看甚至更慘,所以娛樂咖文章變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