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29

    今天早上我又八點開始看世界大賽,今天打到了第四戰,我一直看到五局上,這時候雙方還是0:0平手,而且兩隊只擊出一支安打,後來我就去教會了,今天的世界大賽最終是道奇隊贏太空人隊,所以現在兩隊戰成2:2平手,到底最後誰會拿到世界冠軍很難講,我是比較看好太空人隊,因為他們的打擊實在太強了,縱使道奇有鋼鐵牛棚也有可能被砲轟。

    最近我都比較注意美國職棒,中華職棒也在打總冠軍賽,不過我都不太想看,只有稍微看一下,今天兄弟象慘敗,這下子對兄弟象而言相當不利,因為兄弟象投手戰力很差,如果伍鐸和羅曼先發沒有拿下勝利,其他投手先發要贏真是太困難了,現在是兄弟象一勝二敗,所以下一場非常關鍵,如果贏球還能保有一線生機,輸掉的話可能就沒太機會奪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