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1/30

    今天下午我休假,我去遙遠的南港面試,我是去中視面試特展工讀生,我明年要出國,所以會想要找短期工作,特展工作我做過很有興趣。

    我今天還有另外一家面試,這一家在萬華,這是環保公司,做很多環保相關的案子,今天我在這家公司面試很順利就錄取了,在這裡上班離家近,而且公司資本額高達1億,員工70人,公司大的話會比較願意做久一點。之前的工作一直因為公司沒錢沒辦法做長久,連在台大上班也還是缺錢只能做一年,現在這一家希望進去以後可以做很久,而且公司已經同意我明年出國時留職停薪,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在這裡做全職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