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3

    我今天去內湖面試,那裡做一班公車就到了,交通算方便,反正我現在不管怎麼面試,一定都比我之前駐點的那家王八蛋垃圾場客戶要近,合約沒有說要駐點給人家亂ㄠ駐點,還駐點一年都不放人,真是有夠可惡的,那裡的人又很垃圾,很多很簡單的操作都丟給我做,覺得這些是我的工作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我稱那裡是垃圾場,實在是太垃圾了,也因為這家王八蛋客戶造成我後來出來抗議,連華航罷工都去,會去抗議的原因這家王八蛋客戶也是重要的推手之一。

    今天去面試的二家都是大公司,不過今天面試的感覺表現沒有很好,可能沒什麼機會錄取,下週我都還有排面試,而且有幾家是大公司,希望有機會還是去大公司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