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經營了好多年,終於在10/18突破了20萬人次大關,不過很可惜,我在Yahoo部落格時期有高達24萬人次瀏覽消失了,那時候在Yahoo時期部落格經營的不錯,結果搬家到Pixnet以後竟然人氣歸零,重新開始,之前累積的人氣就這樣通通不見了。不過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遭遇,有人之前累積的人氣更多,搬家後瀏覽人次消失也只能接受。

   我的部落格近年來寫了不少正妹文章,最近則是正在寫小說,我最近的小說「我願意晚一點回家- 台北車站臥軌抗爭事件 」是一部在寫有關於勞權運動的小說,會寫這部小說是因為我出來工作後勞資爭議不斷,曾經遇過連續二家公司欠薪,之後下一家公司逼我簽下自願離職轉任兼職減薪,因此寫下這部小說。小說的開頭就是在107年1月8日反勞基法修惡的臥軌事件,這部小說雖然是虛構的,但也真實描述了我會出來抗爭的心路歷程,目前已經寫到第八集,還在繼續撰寫中,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分享。

   能夠瀏覽人次破20萬人,要謝謝大家的支持,現在我的部落格大概每天的瀏覽人次可以超過一百人,人氣算是不錯,希望之後能夠愈來愈紅,我也希望有在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人也可以多多留言,分享你的部落格,我也會到你的部落格留言。我的部落格從2006年就已經開始經營到現在,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