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1/17

    今天我下午有去台大運動會,去那裡看到以前的同事,我離職以後其實也沒有再見到以前同事,今天運動會有下雨,拔河比賽就移到學生活動中心辦,結果教務處今年還是亞軍,和去年一樣,國際事務處奪冠。

    晚上我有去時代力量林穎孟競選總部,還剛好在競選總部前看到林昶佐和林穎孟在宣傳車上拜票,然後我去師大夜市,林穎孟競選總部就離師大夜市很近,一下子就到夜市了。

    今天晚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活動,我去台大後台咖啡廳看鄭茜珊的音樂會,鄭茜珊是交大電子物理系碩士,而且還是一個正妹,交大美女非常稀少,我看正妹這麼多年的時間,我所認識的交大美女也只有蔡小妞依玲而已,台大美女倒是認識不少,林俞汝我就認識,要認識交大美女真的是很困難的事,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認識鄭茜珊,她今天唱歌很好聽,今天的音樂會也是為了慶祝鄭茜珊的生日,祝鄭茜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