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5
    今天下午我坐捷運到六張犁,去書店參加蔡小妞依玲的新書分享會,她以前是人氣還不錯的無名正妹,近年來則是一名國際吃貨,到世界各國去玩並且把照片都po在部落格,而且她也有youtube頻道在介紹旅遊。今天的新書分享會是蔡小妞依玲出的第一本書,她和新書的另一位共同作者布雷克一起出席,新書的書名是曼谷這樣玩,介紹了很多曼谷好吃好玩的地方,內容十分精彩,我從無名時代就已經是蔡小妞依玲的粉絲了,所以我去新書分享會她認識我是誰。
    陳水扁今天出席了他自己口述歷史書的新書發表會,還坐在台下發言,然後還很不要臉的說自己沒有上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出席,現在陳水扁保外就醫頻頻踩線甚麼都可以做,這樣下去搞不好真的弄到特赦,真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今天在人類太空史上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1961年的今天,美國太空人艾倫雪帕德在水星計畫中乘坐自由鐘7號上太空,成為人類史上第二位,美國史上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太空人,第一位上太空的太空人是蘇聯太空人尤里加加林。我以前有在NASA展工讀,我有看過自由鐘七號的複製品,真的是很小,美國太空計畫剛開始時太空人坐在太空飛行器裡面真的是很不舒服,空間非常的小,自由鐘七號降落時艙門不知道為什麼自動開啟而進水,直升機就因為進水後太重了所以吊不起來,是過了很久以後才把自由鐘七號打撈上來的,在當時上太空真的是很大的新聞,艾倫雪帕德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上太空的太空人可說是相當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