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10
    今天去上班在寫網頁,現在這幾天寫網頁前後端都要會,前端的部分有時間要再多複習。
    晚上我去台北車站看眼鏡,我發現我之前在東區的眼鏡店驗光真的有問題,今天我又去二家眼鏡店驗光,我總共又去了三家眼鏡店驗光,都只跟我說左眼度數變化比較大,散光有降很多,右眼度數沒甚麼變化,跟之前我在東區驗光時講的都不一樣,顯然我在東區驗光有問題。
    長榮航空罷工結束了,但是實際上這場戰役並未結束,之前空服員郭芷嫣疑似霸凌未全程參加完罷工的空服員事件長榮航空已經報警,而今天工會也為此事件道歉,罷工之後另外一場戰役似乎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