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28
    今天在公司做網路爬蟲,因為我用新方法htmlagilitypack,在今天總算有一點突破,昨天做了老半天也沒甚麼進展,就在今天我就改用htmlagilitypack,有爬出一些東西了。其實做網路爬蟲使用Phython最為理想,只是我沒用過Phython,今天我上網看了一下Phython的影片,確實非常好用,但是你要懂這個語法,不然也不會比較快。
    晚上回到家我在看立委參選人林佳瑋的直播節目《中壢好味道-佳瑋佳味》,今天的來賓是個美女,她是前中華航空空姐李牧宜,在今天的節目中空姐李牧宜介紹了中壢美食,也談到了移工在台灣的處境,看了以後覺得很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