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0/13
    今天是國慶日連續假最後一天,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下午我去立法院群賢樓前的活動,這次是台中大雅工廠大火事件,消防員要爭取消防三權今天靜坐抗議,並且晚上八時有追思活動,消防三權就是退避權,資訊權,調查權,今天我只參加下午靜坐,晚上追思會就沒有參加。我在活動現場看到羅美文議員,之前在里山咖啡的遠化罷工放映會有見過,我今天也有看到工會的葉謹瑜,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的朱智宇也有在現場,活動現場有來了一些人,應該都是工會和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的人,這種活動會來參加的人其實不會很多,而且今天也滿熱的所以人就很少。
    晚上我有看台灣大賽G2,今天中信兄弟打爆Lamigo桃猿,13:6獲勝,雙方現在一勝一敗平手,看完前面這兩場,覺得這次真的雙方實力接近,很有可能會打到第七戰,搞不好第七戰還打進延長賽,接下來的比賽一定會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