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1/1
    今天我沒有帶便當,家裡沒有準備,今天我才第一次騎車和同事出去吃飯,因為平常我都是帶便當,而且在公司幾乎每天都有人訂便當,所以出去吃的人也很少,今天大家叫KFC,我不想吃KFC,就跟同事一起騎車出去吃飯,我們共2男2女去新北產業園區吃四海遊龍,那裏離公司是距離不遠,但是要騎車去,走路就太遠了。今天吃飯時坐我對面那個妹妹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我平常都不知道她腦袋都在裝這些東西,另外一個一起去的男工程師他平常每天就是瘋瘋癲癲,愛亂講話,他今天吃飯亂講話我早就見怪不怪了。
    晚上沒有太晚走,晚上七時以前就下班了,下班我騎車去買晚餐,回到家以後吃飯,今天晚上回家還有花一點時間在工作,明天我也會再加班做公司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