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那個瘋女人不爽我叫人家上班不要講政治,我跟她在辦公室嗆了起來,真的覺得那個瘋女人真是是非不分,講話根本就沒有一個道理,他覺得對就是對,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其實韓國瑜那麼爛,我根本就不會支持韓國瑜,但我的立場並沒有反韓,主要還是因為蔡英文實在太爛了,跟韓國瑜比起來也實在是沒有好到哪裡去,最後我投給宋楚瑜,因為我受不了那二個人,如果宋伯伯沒有出來選我還要投廢票。但是辦公室有人可以甚麼都扯到政治,只不過講社區管理員被罷免都可以扯到韓國瑜被罷免,真的是太誇張,每次都在講一些不好笑的笑話,只有他們會覺得好笑,無聊。
    這也讓我回想起國中發生的事,國中的時候我們導師是女老師教國文,她年紀就跟我們媽媽的年紀差不多,她在2000年總統大選的時候就是上課一直講政治,每次都一直罵連戰,罵到連我都覺得不爽。雖然說連戰是還滿呆的,國民黨又執政那麼久了,是應該要政黨輪替,其實我也討厭連戰,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們導師講得太誇張了,所以連我討厭連戰都要看不下去。
    我們導師就講過李登輝總統新春團拜談話,講說連戰六十幾歲才肯吃苦,會不會太晚?我覺得她實在是太激動了,像我就只是當成一個笑話在看,那時候聽李登輝講話實在是覺得很好笑,每次都會有一些驚人之語,新春團拜就當成笑話笑一笑就好了,幹嘛那麼認真呢?
    導師有些東西真的是不該講的她還要講,像是她竟然上課竟然講連戰會打老婆是真的,像這種話根本就不應該在上課的時候亂講,她真的是想講甚麼就講甚麼,實在是太超過,都不怕哪天有同學不爽偷錄音送到國安局。就是因為我們導師太會亂講話了,真的是亂罵人罵到連支持者都要看不下去,所以那時候真的很討厭導師上課講政治。
    辦公室那個瘋女人也是這種狀況,我不管她支持誰反對誰,她的立場實在太過偏差,完全就是在幫反韓的講話,真是讓人受不了,辦公室其他反韓的也是差不多,那個甚麼都可以扯到韓國瑜的女人也是很誇張,它們都是一個樣。
    現在的公司甚麼都好,敗在一個字,綠色的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