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7
    今天我自己在做TOEIC測驗,我有買TOEIC試題,自己就做聽力測驗和閱讀測驗,早上在家裡測驗聽力,下午我出去繼續寫閱讀測驗,今天都寫完以後改出來有430分,然後我又上網找了一下TOEIC的量尺分數,換算下來410分,我這次閱讀測驗是沒有限時間的,寫很久才寫完,之後除了要多讀英文以外還要練速度,因為考試的時候那時間真的很短,一定要練習速度才可以考得好。我很久以前考過一次,那時候還是舊制TOEIC,我考320分,那當然不是我的實際程度,因為閱讀測驗寫不完後來都用猜的,這次我要認真練速度了,希望可以考好。
    今天是日本七夕情人節,自從明治維新以後七夕情人節在日本就改到陽曆過,在日本七夕情人節這天是許願日,日本人會把許願卡掛在竹條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日本這種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