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1/7
    今天我下午有去大稻埕,我主要是要去阿嬤家博物館,這是一個慰安婦的博物館,因為11/10就要閉館了,所以我今天趕快去看,我先進去看了以後再參加下午2時的導覽,下午場的導覽好多人參加,至少有10個人,我想大家都應該是因為這是閉館前最後一個六日所以來看,這樣的一個博物館應該要繼續存在台灣,真的希望最近的募款活動能順利,讓這個博物館能夠順利募到資金可以搬遷。
    晚上台灣大賽G6真是好悽慘的一個晚上,第八局投手被打爆,不管怎麼換投手都抓不到出局數,統一獅打了一輪都還沒結束,還好最後是一個美技守備,雙殺結束這局,但是只剩下2局也實在很難逆轉了,最後兄弟象1:12輸給了統一獅,明天G7兄弟象就沒有領先優勢了,希望最後中信兄弟仍然能獲得拿到饋違了10年的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