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1/22

    今天下午有遊行,就是秋鬥,今天下午我有去參加,有看到之前參選過桃園市長的朱梅雪,還有看到長期參與勞工運動桃市產總工會的葉瑾瑜,今天的遊行真是人山人海,但很遺憾這麼多人來參加是因為國民黨動員的關係,國民黨的隊伍真的會佔掉很多人,然後又模糊了焦點。今天國民黨大老都來參加,馬英九,江啟臣,吳敦義我今天都有看到,民眾黨我有看到高虹安,而我會參加遊行主要是關心勞工議題,派遣勞工權益被剝削,我過去就是深受其害的派遣勞工,所以今天才會走上街頭。

   今天的遊行最後是走到民進黨中央這邊結束,我最後有走到這裡,活動還沒有結束我就走了,因為我要去參加營養師高敏敏的活動,今天活動是得舒料理饗宴,另外一位講師漢克在現場做營養料理,大家可以吃到他做的料理,然後高敏敏跟大家講要怎樣健康飲食。今天終於第一次見到高敏敏本人,我有買他寫的書,今天有給高敏敏簽名,本人實在是很漂亮,而且完全看不出來是已經有一個小孩的媽媽,生過小孩身材都還是很好。

    1995年的今天,玩具總動員1上映了,第一集我還記得那時候讀國小在學校看的,玩具總動員在後來都隔很久才出一集新的,除了第二集例外,最近一次續作在去年玩具總動員4,每次推出新作品都好好看,其實隔這麼久才出新的就會讓人想到上次在看的時候可能還是小孩或是還在讀書,現在都已經出來工作可能還都已經有小孩了,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