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2/24
    今天是平安夜,我下午有回去公司拿東西,其實昨天就已經離職了,但是東西還沒有拿完,今天下午我才騎車去公司拿,公司中午有聖誕節交換禮物,我請人幫我代抽,下午去公司有看到我的禮物,今天就一起帶回家裡了,今天我把東西都已經收拾好了,今天就是最後一天最後我也有跟同事說再見,這一家的工作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我去台大教會,感覺有差不多2年沒有回去台大教會了,今天平安夜教會真的很多人,感覺好像比以前去還要更多人,今天去有見到以前認識的教會朋友,晚上教會朋友的見證也很精彩。
    1946年的今天,2名美國士兵在北平東單強姦了北大女生而引起軒然大波,這名女學生就是沈崇,這起案件被稱做沈崇案,然而沈崇到底有沒有被強姦其實還是眾說紛紜,這起事件引起了人民對美軍和國民政府的仇化,事情有各種不同說法,直到現在還是真相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