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10
    今天早上我在家讀書,下午我去新光三越A11唯有機,今天有活動,出席的嘉賓有艾莉絲和小嫻,我今天是去看小嫻姊姊,我跟她2年沒有見面了,我從紅白勝利時期就已經開始注意小嫻姊姊了,今天終於又見到面了。後來我下午還有去大安森林公園,好像也很久沒有去那裏了,然後我走路到東門捷運站坐捷運回家,我還有先去京冠廣場,那邊離家很近卻很少去,然後感覺也沒甚麼東西,後來我就回家了。
    1925年的今天,美國著名小說大亨小傳出版了,這本書在講述1920年代奢華的紐約,是由費茲傑羅所寫的作品,多次被改拍成電影,可以說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