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11
    今天我早上待在家,有在家裡看電腦書,下午我去大直ATT E Life,去參加JKF女郎的活動,今天有好多JKF女郎做一日店長,不過我想看到幾個JKF女郎今天沒來,要明天才會出現,明天我會再去一次。後來我去大直美麗華,然後到捷運中山站吃飯,去那裏的誠品買書,我買了周品均的新書,後來就回家了。
    1972年的今天,阿波羅17號任務登月成功,這也是人類最後一次登月,像是中國大陸的月球計畫都是無人計畫,人類再也沒有到過月球,到底為什麼沒有再去月球也引起了大家的諸多揣測,也許真的在月球有看到甚麼,也有可能甚麼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