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28
    今天早上八時半我就到公司了,公司沒幾個人到,今天中午公司辦慶生會,就在宏匯廣場,因為疫情嚴重所以我就不去了,現在我很少內用,上次內用是中秋節前去宜蘭玩,從宜蘭回來以後都沒有再內用,現在我都還是很小心在防疫。

    今天台股重挫三百多點,並且台幣重貶9.1分,匯率貶到逼近31.9,投資人臉色慘綠,現在這段時間還是少買股票,我現在手上就沒多少股票。

    今天是柔道好手楊勇緯25歲生日,他是排灣族人,大家一定都記得2021年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柔道銀牌,是我國首次在柔道項目奪牌,而且楊勇緯奪牌時只有24歲,所以未來楊勇緯還有機會再繼續挑戰奧運獎牌,楊勇緯小時候就練柔道,因為哥哥練柔道而產生興趣,到國小三年級時楊勇緯開始接觸柔道,而去年楊勇緯拿到奧運銀牌真的是讓人十分驚豔,期望下次奧運楊勇緯可以勇奪金牌。

    今天是一個被人遺忘的節日,就是教師節,祝所有教師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