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6

    台股昨天大漲3百多點,今天則是開高震盪,最終下跌9點作收,由於昨天已經漲太多了,所以今天漲勢收斂,但台積電今天最後還是小漲,對投資人而言是個好消息。

    我今天晚上去廣州街夜市吃飯,因為是平日,所以夜市的人很少,我今天去吃飯時坐在外面的位子都有坐人了,最後我坐到店內,不過我坐的那個位子很靠近外面,所以相對來說還算是安全的。現在疫情嚴重,大家就算在餐廳內用也會優先選擇外面的位子,坐在裡面確實是比較危險。今天在龍山寺前我看到陳時中造勢大會,這一場蔡英文也會到場,今天到現場時已經很多人了,但是蔡英文和陳時中還沒有到,我有看到吳沛憶和林昶佐,因為陳時中和蔡英文到現場人會很多,所以我也就沒有在那裏待很久,後來我就回家了。

   1959年的今天,音樂劇《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首次在百老匯上演,後來則是被改編成電影,成為了非常有名的電影名片,我想很多人都看過這部電影,真善美的故事其實是真實故事改編的,是一個非常棒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