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3

    今天早上我去輔大97周年校慶,我畢業後實在很少回學校,上一次回輔大已經2年前了,也是去輔大校慶,今天校慶到了下午人就變很多,我今天有去參加物理系友大會,參加的人不多,我都沒有看到認識的同學來參加,但有看到認識了老師。我今天中午去校外吃鐵板燒,算一算可能10年沒去吃那家鐵板燒了,吃完飯我就走到後門騎車回家了。

    今天是台灣撞球好手柳信美的53歲生日,柳信美為宜蘭羅東人,擅長9號球,女子撞球很多選手在比賽中不吝惜展現自己的身材,但柳信美總是中規中矩的保守穿著,他自己說自己的身材不適合,但即使如此也並沒有讓她的關注變少,因為柳信美確實球技很好,他曾經拿過世界冠軍,他的開球Power很有力,是一位很優秀的撞球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