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15

    今天我有早一點出門,到公司的時候大約8:50,早上我跟公司的女同事換座位,昨天就有講好了,他們女生想要坐在一起,我就答應跟他換,今天我一樣在修改網頁,我今天準時下班,因為我要到台北醫院看上次的泌尿科檢查報告,這次檢查都正常沒有問題。

    大家應該今天中午的時候都有感覺到地震,結果晃那麼大台北市震度只有2級,我感覺卻像是有3級,今天中午的時候剛開始晃其實就有人感覺到了,我是一開始就感覺到了躲桌下,其他人都沒有動作,今天的地震震央在花蓮,因為地震的關係,在玉山有人被石頭砸中,還好只是輕傷,今天主震以後陸續發生了多起餘震,最近都還是會有餘震大家要注意。

    今天是台灣歌手張洪量63歲生日,張洪量其實出生於醫生世家,他是台北醫學院牙醫系學士,美國紐約大學電影碩士,他有一個哥哥大家一定都知道他,就是台大醫院院長張上淳,張洪量過去也有開過診所,後來進入歌壇,他因為一首「你知道我在等妳嗎」而走紅,相信很多資深歌迷都很喜愛他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