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9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找我們公司的另一個工程師出去講話,我跟他都是剛進公司,他只比我早來一個月,現在我在公司大概只能跟他講話,我們公司很奇特,基於某種原因很多事情都不能在公司裡面講,都只能出去講,我今天約他到外面講話就是講公司的事情。

    台灣疫情已明顯趨緩了,今天的新增確診人數也低於1萬人,只有約9400例本土病例,也因此3/20開始確診輕症都可以免隔離,台灣離完全解封已經愈來愈接近,現在還需要戴口罩的地方也只剩下大眾運輸和醫療院所而已了,接下來應該大眾運輸也不用戴口罩了。

    去年的今天,南韓的國民力量黨尹錫悅擊敗了共同民主黨的李在民,以僅僅0.8%的差距勝出成為南韓總統,這次的選情差距非常的小,國民力量黨在當時是在野黨,尹錫悅勝選讓國民力量有執政的機會,尹錫悅其實在參選前沒甚麼政治經驗,算是一個政治素人當選南韓總統,實在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