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27

    今天去公司沒有再碰舊案子了,台南的案子我已經改好了,我今天在做台北市藝才班網站的案子,今天中午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有事情先走了,下午公司就少了一個人,今天晚上沒有加班,我大約晚上六時半過沒多久就走了。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用手機看中華職棒兄弟象對味全龍,上半季就快結束了,最近這段時間應該會滿多人關注職棒的,後來回到家吃完飯以後又繼續看,今天中信兄弟象擊敗了味全龍,排名上升到了第二名,爭取季冠軍似乎還有機會。

    最近台灣版MeToo運動延燒,今天又一件核彈級的震撼彈,因為大牙自述曾經被他的老闆陳建州性騷擾,這真是太讓人震驚了,陳建州的愛妻形象也因此崩壞,陳建州表示這是不實指控,但大牙感覺不像是會說謊的人,另外有其他黑澀會美眉表示有這件事情,很心疼大牙,現在性騷擾案一波又一波太可怕了。

    今天是知名影星梁朝偉61歲生日,她出生於英屬香港,5次獲得香港金像獎男主角獎,並且3次在台灣獲得金馬獎男主角獎,他也是獲得這二項殊榮最多次的明星,梁朝偉他小時候其實日子很辛苦,因為父母離異的關係,他和妹妹是由媽媽獨自扶養成人的,後來長大了開始演戲,剛開始演戲就有了知名度,現在講到梁朝偉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偉大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