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3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北北基通勤月票上路的第一個上班日,一個月只要1200元確實是很便宜,對很多人而言都很划算,今天上班沒有感覺到坐公車和捷運的人有變多,雙北市本來就已經有公車+捷運1280的月票方案了,所以真的沒有差,桃園捷運和台鐵還有客運才比較可能有差,但我想影響應該還是很小,真的會改變交通方式改成搭大眾運輸上下班的人很少。

    我今天晚上準時下班,下班以後我去台北市的China Pa餐廳,今天我是去看ZERO+,今天他們在這裡舉辦成軍13周年生日會,13年真的很久,今天來參加的人數有坐了2桌,ZERO+裡面我跟許蓁蓁最熟,今天我在門口拍照的時候有遇到許蓁蓁,他還記得我叫Patrick,我都有去他的簽書會所以他一定是記得我的。

    今天是Youtuber白癡公主32歲生日,他是新北市新莊人,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畢業,他其實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是專職Youtuber,頻道成立第八年才做專職Youtuber,他還有在社子島開咖啡廳,雖然說生意很好,但是卻因為房東沒有要續租所以店收起來了,實在很可惜,期待未來他還會找到新地點再開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