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26

    今天是週六,但是我早上還是很早就起來了,我早上七時半就起來了,早上很早就醒過來,早上起來還在看天下雜誌,後來我去公園運動,然後去買牛奶回來。下午我去公館「人性空間」咖啡廳,今天國家婦女館在那裏有一個實境遊戲「黑色地帶」,這是一個關於跟騷的實境遊戲,今天活動雖然參加者以女性居多,但是男性其實也不算少,還有2個小朋友參加,今天活動就在公館這一帶進行遊戲,走路走有夠遠,下午花掉了3個小時才結束了這個遊戲回到人性空間,大家也都回來了,後面就在跟大家講跟蹤騷擾法,然後活動就結束了,今天活動結束後我去吃那附近的鐵板燒,後來就回家了。

    2021年的今天,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發生爆炸,這起爆炸造成了至少182人死亡,這起爆炸案其實還是因為美軍很倉促的從阿富汗撤軍所導致的,當年因為美軍從阿富汗撤軍,造成了塔利班政權很快就攻進了喀布爾掌控大權,美國撤軍阿富汗對阿富汗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