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14

    今天早上去公司我把另一個工程師修改的程式跟我的做合併,我用Git做比對,早上做這個就花了很多時間,今天另外還有整理現在做的這個案子還有多少內容要修改,我整理成一份文件,現在我做這個案子2個人在做,最近時間慢慢逼近所以都在趕工,我今天晚上九時下班。

    2024大選就快要到了,明年1/13投票,剩下不到一個月,現在3組人馬都在最後衝刺,侯友宜最近有提出青年購物免頭期款的政策,今天他表示在明年當選後就會實施,其實我覺得講是這樣講,到時候實際上要執行應該是很困難,我對這項選舉支票真的是抱持很懷疑的態度。

    今天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坂本勇人35歲生日,講到坂本勇人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國際賽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他的守備位置是游擊手,在日本職棒17年的時間,共打出了288支的全壘打,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強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