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23

    今天是星期六,聖誕節就快要到了,這是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我今天早上去植物園,我從捷運小南門站走去植物園,然後又一直走到南海路,植物園去過很多次,但最近還滿少去的,今天特別去那裡,中午我在建中旁邊的麵店吃麵。下午我去上英文課,這是一個聖誕節前辦的一個英文聚會,英文老師他有放power point要上課,英文老師男老師他是一個口譯員,我以前上過他的線上課程,他的課程女學生還真多,今天是3男9女分成三桌,我在那裏跟一個女學生講我要去白俄羅斯的事情,那裏女多男少但是說俄語不說英文,我還說我要辭職去,但不會是現在,他跟我說要取白俄羅斯老婆找仲介就好,不要花那麼多時間遊學,我講說用錢買的和用感情交往後娶來不一樣,他跟我說用錢比較快,但我還是覺得去遊學找會比較好。後來這個活動結束後我坐捷運到內湖737巷,應該很多人知道那裏就是美食街,我在那裏吃完晚餐以後再去那附近的誠品,我買洪一中的新書,買好書有逛一下誠品,後來就回家了。

    今天是日本演員矢田亞希子45歲生日,他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由於外型清純可愛,因此是日本很受歡迎的一線女星,2006年他和演員押尾學結婚,但是後來因為押尾學和女性密友磕藥,女性密友暴斃上了社會新聞,矢田在2009年和押尾學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