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26

    今天下午台北市教育專案要開會,工程師不用去,老闆和助理會去,結果一早問題一大堆,而且還發生一個算是緊急事件,今天早上公司內部在測試的時候有發現問題,本來這個問題應該也不是很難處理,結果我用測試機的網頁在測試用到一半就不能用了,我本來以為是我的問題,把我本機的程式複製過去,結果也都不行,結果後來另一個工程師才講說他有改到資料庫,現在資料庫不能連線,弄了很久資料庫才終於可以連線。結果資料庫可以連線了以後我的專案在測試機的網頁還是不能連線,最後終於找到是因為少了一個檔案,因為我是複製貼上時跑到一半就取消,所以這樣子會有一個檔案沒有完成複製就少了一個檔案,後來我在改後端管理的問題,還好最後比較重要的問題在開會前有解決了,公司要測試也不提前測,今天才測試了以後跟我說哪裡有問題,實在是覺得公司人力不足,不過話說台灣現在缺工的問題還真嚴重,公司最近有在面試程式設計師,應該也快過一個月了,結果還是沒有找到人,我大概知道有一個人來面試好像有錄取,結果最後也沒來報到。

   最近幾天很忙,今天也有加班,我大概晚上八時半下班。

   1919年的今天,貝比魯斯從紅襪隊被以當時10萬美元的天價賣給洋基隊,氣的貝比魯斯詛咒紅襪隊一百年都無法拿到世界冠軍,而這個詛咒還真的很靈驗,紅襪隊真的就一直無法拿到世界冠軍,而且好幾次都是跟世界冠軍就只差臨門一腳,終於在2004年紅襪隊擊敗了紅雀隊,拿到了睽違86年的世界冠軍。而貝比魯斯的詛咒到底是不是真有那麼一回事?其實無法證實貝比魯斯真的有詛咒過紅襪隊,但是紅襪隊86年發生很多奇特的事也實在讓人感到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而2004年才神奇,好像紅襪隊真的就要在這一年破咒,那年紅襪強投席林受傷,腳傷染紅了他的白襪浴血奮戰為紅襪保有一線生機,並且最關鍵的就是第六戰,因為這一場比賽發生2個爭議性判決,在經過裁判討論過以後都判對,並且都是對紅襪有利,冥冥中註定紅襪真的要破咒了,紅襪隊在聯盟冠軍戰中先輸了三場,後來竟然連贏4場挺進世界大戰,成為美國職棒季後賽有史以來唯一一支三連敗後四連勝的球隊,並且在世界大賽直落四擊敗紅雀隊,拿到了睽違86年的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