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14

    今天是大年初五,還剛好是情人節,以前初五很多公司會在今天開工拜拜,但現在就不會了,大部分公司放到初五,初六才開工拜拜。我今天特別坐火車去新竹車站,我還是第一次坐新自強號,還遇到旅客情緒失控被趕下車,因為有人去通報列車長,列車長來了以後那個人還是繼續講電話很大聲一直罵人,後來到下一站警察上來趕他下車。我今天去新竹是要去看可愛的英文老師Cindy,對別人來說只知道他是新竹市議員宋品瑩,但對我來說他是英文老師Cindy,今天他在城隍廟發放發財金,我今天有拿到,還有跟他合照,我也拿他發送的發財金給他簽名,我還跟她說我從新北市新莊過來的,人家好驚訝,他跟我說可以附近逛一逛再回去。

   我在新竹待到下午4時,後來在新竹轉運站搭16:10的客運到林口長庚醫院,那邊就有機場捷運,然後坐捷運回家,今天回程有一點點塞車,回家也花了大約2小時,後來回家以後我自己煮飯,家裡面的蹄膀吃了很多天還有剩所以自己煮飯,最後今天也沒有吃完。

   今天是台灣演員馬景濤62歲生日,他演過非常多經典戲劇,像是青青河邊草、倚天屠龍記都演過,馬景濤是一個非常資深的藝人,在台灣戲劇圈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並且他也很熱心公益,對於弱勢的幼兒和老人都很關心,是一個很優質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