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20

    昨天晚上新聞報導日本央行升息,這次升息也終結了日本長久以來的負利率時代,住在台灣的我們很難想像在日本存錢在銀行不但領不到利息,還要付錢給銀行,這次升息大家想說日幣會升值,結果日幣走勢不升反降。我看電視上在講日本升息幅度太小,連1碼都不到,必須要更大幅度的升息才有效用,不然實在太無感,像美國就是大幅升息,這樣市場上才能有所反應升息的效應。

   今天我又是公司第一個到了,我大概上午八時半到公司,到公司以後我又下樓到7-11買東西然後再進公司,公司就還是那麼常常都很早來的助理快要上午九點到公司,其他人可能都不太會早上九點以前到,公司也沒有需要打卡沒關係。今天星期三應該要開周會,結果今天也沒有開周會,算一算應該一個月都沒有開了,我今天還是在處理台北市教育網的網站專案,現在比較重要的應該是功能要正常,因為昨天跟客戶線上會議有發現一些問題,這些問題是會影響到學生的,最近有時間要多檢查,有空真的要多做測試。

    1994年的今天,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偕同夫人展開6天的訪台行程,期間拜會李登輝總統和行政院長連戰,並且到立法院發表演說,當時在台灣颳起一股戈巴契夫旋風,蘇聯是在1991年底的時候正式宣告解體,所以戈巴契夫訪台的時候蘇聯已經解體2年多了,戈巴契夫在訪台期間有提到中國的問題,他認為兩岸問題應該和平解決,反對動用武力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