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3

    這個星期都一直在加班,連51勞動節都有在加班,就只有昨天晚上七時就走沒有加班,今天我到公司在處理台北市和台南市的教育網站,最近做台北市教育網站狀況很多,最近又是這個教育網站使用量很大的一段時間,所以會特別忙。今天公司人很少,就是兩個主管,我的好朋友加上那個助理共4個人在,助理中間應該是有甚麼事情要處理不在公司,公司兩個最重要的主管當然很忙,常常會不在公司,今天有一段時間就是我跟那個好朋友工程師在公司,我有跟他講一下最近公司狀況,最近就是台北市教育網出狀況,資料存檔竟然消失了,星期一在公司加班到很晚,原始程式寫很差,結果現在資料量多也就出狀況,可能也跟今年伺服器連線比較慢有關,連到伺服器會出事,在本機測試是更新本機的資料庫當然也就很難出事了,我還有跟他講最近我們公司經理真是奇怪,台南的案子要做新功能都不跟客戶討論,就這樣子不討論就做其實很容易做好了又要一直改,實在是很討厭,今天稍微加一點班,我晚上七時半下班。

   今天是香港導演王晶69歲生日,他出生於英屬香港,執導了很多很有名的電影,包括賭神系列、古惑仔電影系列,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看過,並且王晶也是香港最賣座的三級片導演,王晶他的電影也讓很多影星因而走紅,包含黎姿、李麗珍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