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e5dbd8f5b1a9b49f659b7d852ab1cb 

 宅男女神張景嵐


    我從2009年開始去展場追showgirl,跟很多showgirl都認識,張景嵐是我從2012年開始注意的showgirl,她那時候拍空姐時代的廣告,並且那時候有舉辦見面會,那次見面會我有去,後來到了隔年張景嵐開始爆紅,她在2013年是宅男女神票選第二名,那時候已經非常紅了,到了2014年則是拿到了宅男女神票選的冠軍。

    我以前有跟張景嵐合照過,小嵐本人真的很漂亮又很可愛,看起來很乖,我和張景嵐合照的時候其實張景嵐已經走紅了,只是還沒有到爆紅的程度,後來就爆紅了,在爆紅前我都還沒有機會多去張景嵐的活動讓她認識我,後來張景嵐真的太紅了,要讓她認識我是越來越困難,但是我還是有辦法讓張景嵐認識我,我有特別的方法。

    2014年宅男女神頒獎典禮張景嵐得到冠軍,那次我有見到張景嵐,她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她的粉絲,因為我穿張景嵐為了動物保護所設計的義賣衣服,我看到小嵐對我笑,她知道我是她的粉絲,而最近台北車展我又再穿這件衣服,張景嵐的人氣有比以前退燒了一點,但仍然是一堆粉絲要去看張景嵐,要讓女神注意到我一定要用特別的方法,而我的方法就是穿小嵐的動物保護義賣衣服,我看到小嵐她看到我時對我揮手指著我穿的衣服,我就知道她有看到我,話說穿這件衣服的那可是忠實粉絲,我記得這件已經是2年前的義賣衣服了,所以我注意張景嵐至少有2年的時間。那時候有買這件衣服的人應該不少,但是我跑了那麼多張景嵐的活動一直都沒看到有人穿這件,不知道我這篇文章一發表會不會以後很多人穿這件去看張景嵐,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很遺憾這件早就已經買不到了,所以大家想讓小嵐認識你的話再想想別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