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29


    今天我去信義威秀看第二屆Momo購物網內衣女神比賽,有看到劉伊心擔任評審,劉伊心真的身材很好,人家很紅,這當然也跟她愛亂八卦很有關係,今天共19位參賽者每個都表現很好,有些人不只有外表也很有才藝.看完內衣女神的比賽以後我去捷運六張犁站那裡看張景嵐,今天是二手衣物義賣的活動,除了張景嵐以外還有其他的幾個女藝人在,張景嵐氣質好身材佳現在很有話題性,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我以前有見過本人不過沒有跟她合照過,今天終於跟她合照和要簽名,我有帶FHM和剪報請她簽名,近看小嵐還真的是很有氣質,看起來就是很乖的好學生.


    晚上去五專同學會,在永吉路,今天不錯大家很準時,這次同學會來了九個人,大家都在工作而且都是工作一段時間了,有的人剛出國回來,現在就只有我剛開始工作,等我存到錢也想要出國度假,體驗國外的生活.像我現在因為很晚才工作,所以真的不太會亂花錢,別人都工作好幾年了,剛開始工作還是很有熱忱,畢竟也才做幾個月的時間而已,工作環境又好不會三餐不正常再加夜夜失眠,好好認真以後應該可以過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