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1

    今天是我在公司上班最後一天,公司昨天才通知資遣,結果公司還有另外一個人也被通知資遣,居然還是在請假的時候接到電話通知資遣,真不知道現在公司是甚麼狀況?竟然2個人都臨時通知資遣,連等個幾天都不願意,在人家請假的時候這樣通知資遣,還有臨時通知資遣不給人家多一點時間交接,公司實在是太臨時通知資遣,不然我是會把最近的工作做完才走的,今天去公司我就只是做一點交接文件而已,一天的時間可以做的事情實在很少,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寫好交接的文件了。

    港版國安法在今天生效,香港人雖然申請遊行被駁回,但是今天仍然上街抗議,香港的情勢嚴峻,到現在還是一直被打壓,今天是香港九七回歸紀念日,23年就過去了,當初九七回歸時大概也沒人想到香港會變成今日這種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