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內野防線誤會三部曲




 




犀利人妻電影版將在八月上映,最近我正在看電視版。




記得犀利人妻電視版播出時非常的熱門,打開電視都會看到大家都在節目上討論犀利人妻,當時甚至在網路上還有人說:「沒有破壞不了的婚姻,只有不夠努力的小三。」




這句話我可能還要慢慢體會,電視版看到現在我是已經看到這部戲所帶來的一些負面影響,雖然這部戲拍的很好,這些情節有是有可能真的發生,劇情很寫實,但是我講的情節也一樣很有可能發生。一件事情可以有正面的想法也可以有負面的想法,看你要選擇哪一種,如果選擇正面的想法就不會整天疑神疑鬼擔心另一半出軌了。




劇中有一段講到人妻的內野防線,瑞萱要安真好好的注意,守好內野防線以防止老公出軌。首先,一壘手,老公開始特別愛打扮,也開始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行為舉止怪異,再來是二壘手,對方變得很溫柔體貼,會在非節日還特別送禮物,表示心裡有所虧欠才會有這樣的舉動,最後是三壘手,老公常會用開會、應酬等理由,經常外出不在家,等到了三壘就已經事情大條了。




後來瑞凡的舉動果然就符合上面的情形,引起了妻子安真的懷疑,但我覺如果在真實的生活中出現這些情況也不必太緊張,有可能一切都是正常行為,是犀利人妻把大家搞的太疑神疑鬼了。




首先,一壘手,先生會開始注意打扮,有可能是因為最近賺大錢了很高興,想說買個禮物慰勞自己,買個新的領帶,因為心情很好所以把頭髮也剪一剪,所以瑞凡是因為最近業績成長了,升副總有望所以才會特別買新領帶並且剪頭髮。再來,二壘手,對方變得特別的溫柔體貼,還會在非節日還特別送禮物,也是一樣因為賺大錢要升官了,所以才會對老婆特別好,所以瑞凡是因為升副總的機會又更大了,所以才會對老婆好,帶老婆去二度蜜月。最後是三壘手,老公常用各種理由外出不在家,這還是因為賺大錢才會這樣,所以瑞凡是因為升上副總了,所以各種開會應酬很多,都在忙著事業所以才不常在家裡。




當然人妻還是要防小三,只是不需要太疑神疑鬼把自己搞的很緊張,犀利人妻就是把大家都搞得太緊張了,好像全天下的男人都有可能會出軌,做妻子就要嚴加防範,一件事情可以有正反兩面的看法,可是大家往往只看到負面的,一張白紙上有一個黑點,問說看到什麼只會說看到一個黑點,不會說看到一張白紙,人性就是如此。雖然我說這世界上還是有對三小免疫的好男人我說了可能大家不會信,但我相信還是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